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打死也不买保险的十个理由

打死也不买保险的十个理由

2021-03-09 分享到:

  “获取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要保障”,是许多人购置保险产品的主要理由。至于消费者不愿意购买保险产品的理由,则各有不同,甚至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小沃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打死也不买保险的十个理由,一起看看吧。

打死也不买保险的十个理由

  我没有那么倒霉,不幸的事不会被我碰到!

  有人总会说:“我才不会那么倒霉呢!”,“我的运气一向都很好”之类的话。但意外并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它通常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生,且永远让人措手不及。

  没有危机意识的人,等于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危险之下,一旦意外发生,受伤最大的是家人而非自己。

  关于天灾人祸的新闻我们每天都能在报纸上看到不少,还记得吗?2002年“4.15”空难中,在北京购买机票的21名国内乘客中,无一人购买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同年的“5.7”空难中只有43%的人购买的航意险。这与发达国家人均5-7张保单、航意险购买率95%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百姓的保险意识亟待提高!

  请仔细用心的想一想,如果风险来临,你认为谁最痛苦?当然是最爱你的人,那时他们要承受精神上的和生活上的双重痛苦和压力。如果有了保险,至少不会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老了以后,有谁敢说自己不会生病?到那时,高额的药费从哪里出?

  我不相信保险

  这是很多没有保险意识的人经常说的,他们可能听到别人说保险骗人,因此自己也不相信保险。确实,以前在我国保险刚刚开始发展起来的时候,有很多不规范、不合理的地方令消费者不满意,但这是任何新生事物都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从不规范到规范。

  自从国家对外资保险放开市场以来,很多著名的国际大型保险公司纷纷着陆中国市场,带来了很多国际操作规则,以诚信的服务和高效的代理人培训制度为中国保险界引入了新风尚。保险行业正在在逐步走上正轨,消费者对保险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我相信有关保险的纠纷会越来越少。

  我有足够的钱,不需要买保险!

  华人中,谁的资产能比得过李嘉诚?连他都说,最大的财富就是为自己和我的家人买了充足的保险。保险法规定:保险赔偿金不能用来抵债,在有受益人的情况下不能算做遗产。这一点对于做生意的人最有用,谁也不能保证一辈子稳赚不赔,300年历史的安然公司都破产了,但它的老板却凭借高额的保险在已经个人破产的情况下,每年仍有100万美圆的收入,照样安枕无忧。所以,有钱更应该买保险!

  我不需要保险,我单位给我上了社保!

  有一个比喻:在寒冷的冬季,屋外是冰天雪地,屋里面有火炉子。在屋里面我们只需要穿一件羊毛衫就够了,但如果要你出门到外面去走一走,我们肯定会加穿一件大衣来抵御风寒。其实社保就相当于那件羊毛衫,可以用来维持正常状态下的最低水平。而商业保险就相当于那件遮风挡雨的大衣。社保的范围和金额都是有限的,只能保证最低限度。如果是患病,只有社保,个人承担的比例还是很高的,而且用药都有限制。而商业保险完全可以成为社保最好的补充,把两者相结合,更完善的保护自己吧!

  我已经给孩子买了保险,我们大人就不用再买了!

  家庭的重担一般落在大人的身上,如果一个家庭的两个顶梁拄没有买保险,就等于没有了保障,万一顶梁柱有一个闪失,那么整个的家庭必然陷入一片混乱的危机,家庭经济必然垮掉,进而危及到子女的安全和生活。试问:两个大人倒下了,孩子谁来照顾?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在重庆有一对经营电器的夫妇在出去进货途中,被一场车祸双双夺去了生命,他们刚满10个月大的婴儿突然之间成为了孤儿。但不幸中的大幸,婴儿的父母在去世的前一年为自己和孩子购买了高额人身意外险,保险公司最终赔付了105万元。夫妇俩虽然倒下了,但他们的爱凭借保险公司的保单得以在人间继续呵护他们的宝贝,小宝宝的未来也凭借着这份保单有了充足的保障。

  买保险不吉利,“不保没事,一保就有险”

  请问:世界上是先有医院还是先有病人?再回答一个问题:世界上是先有风险还是先有保险?请迷信的朋友先去医院看看,很多患癌症的病人都没有买保险,他们为什么会出险呢?如果真的是“不保不险,一保就险”,那么我恨谁,我给他买保险就行了?

  有钱就存银行,要不就搞投资!

  很对,钱不存银行还能放在哪里呢?搞投资虽然有风险,可收益还高呢!不过,不知道您是否想过钱存银行,按照通货膨胀的规律,不但不能钱生钱,反而还会贬值。再说投资。投资哪方面呢?股票?您有把握斗得过大户的操盘手吗?房地产?国家今年多次出台政策打压房地产市场,您还是那么信心十足?做生意?谁能保证肯定成功?搞其它投资?有稳赚不赔的生意吗?更何况“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唯一真理!

  我还年轻,身体好,没必要买保险,等以后需要时再买!

  现在不需要,等需要时再说。不错,对于一般商品确实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再考虑买,甚至可以用临时替代品,但保险产品却不能这样做!生病住院、意外伤害时才想起保险,还来得及吗?买保险的先决条件是身体健康,如果身体有了毛病,就失去了买保险的资格。保险公司在保单的设计上,考虑了随着年龄的增加生理上的风险也会随之增加的基本原理,在保费的设计上也是逐渐提高的。所以越年轻,保费的负担就会越轻。而且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风险不会等你做好准备!回避是没有用的。

  我的钱还要先买房子、车子

  不错,房子、车子都是要买的,还有很多家庭用品我们都要买,只要有钱,谁不愿意过好日子?但是知道吗?商品分两种:一种是趋利商品,就是我们要买的洗衣机、空调、房子、汽车等,这种商品是买不完的,总还想要更好的;另一种商品就是避害商品,比如防盗门、摩托头盔、保险箱、保险等,这样的商品是人人都需要的。您是在买齐了全套家用电器后才考虑买防盗门的吗?

  真要得了那么严重的病,就不要看了,还买保险干什么?

  这话说起来轻松,但是让说话者本人舒服,您的亲人呢?您考虑他们了吗?万一真得了大病,家属能眼睁睁看着亲人走吗?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哪怕砸锅卖铁也要为亲人治病。如果患者事先买了医疗保险,境况就会不一样了,有了大笔的医疗金做后盾,病人能够安心的与病魔做斗争,家属也不会因为高额的医疗费用而穷困潦倒。

  未来人人离不开保险

  保险是什么?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一旦风险发生,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用的现金,可能是10万、可能是30万、可能是更多……以便于我们得到最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帮助。

  什么人最希望购买重疾险?每个城市都有肿瘤医院吧?里边的病人一定人人都希望购买巨额的重疾保险——可是!他们不能买了!

  什么人最希望购买养老险?每个城市都有养老院吧?里边的阿公阿婆一定人人都希望拥有足额的养老保险——可是!他们也不能买了!

  什么人最希望购买意外险?每个城市都有事故发生吧?现场的遇难者及其亲属一定人人都希望有份意外保险——可是!他们也晚了!

  马云说过,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未来趋势的看法上:第一是看不见;第二是看不起;第三是看不懂;第四是来不及!而保险其实也是一样,别人在投保,你在偷笑;别人在交保费,你在到处消费;别人的保障越来越高,你的风险越来越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徐阔

上海市 奉贤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