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挖潜“她经济” 乳腺癌等特定保险被热推

挖潜“她经济” 乳腺癌等特定保险被热推

2023-03-16 分享到:

  理财投资之外,女性对健康投资的愈发重视,也成为保险公司看中的一点,乳腺癌、宫颈癌都是高发的女性重大疾病,而险企推出的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则主要是针对这类女性高发特定疾病提供保障。

  如某险企推出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终身健康保险“附加惠加保女性优享特定疾病保险”,包含7种女性特定重度恶性肿瘤、12种女性其他特定疾病和8种女性特定手术,涵盖乳腺癌在内的女性特有器官癌症以及特定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女性特定高发疾病。

挖潜“她经济” 乳腺癌等特定保险被热推

  某人寿也推出了具有高发女性疾病保障、宽松核保、低保费高保额等特点的女性专属保险产品“中荷蜜享保疾病保险”,投保年龄为18-50周岁,举例来说,30周岁女性投保10万元保额,保费需59元。

  为缓解女性高发重疾的治疗负担,某保险推出了“佳人无忧·女性重疾险”,最低每月8.9元起即可享受最高30万元保障额度。该产品责任内乳腺癌恶性肿瘤确诊可额外赔付保险金20万元,还包含术后医美重建等女性专属关爱项目。

  资深精算师徐昱琛对记者表示,到了“三八节”这一时间节点,女性对于自身的权益会有更多的关注,比如保险保障,所以保险公司借势营销一方面可以唤醒女性的保障或保险需求;另一方面,“三八节”也成了保险业务员与客户沟通的一大时间节点,保险业务员既然要与女性沟通,保险公司就会推出相应的保险产品。其实,对于女性而言,更重要的是平时做好保障,不过由于工作原因较忙,所以正好可以在这一有纪念意义的节日中多关注自身的保障情况。(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徐阔

上海市 奉贤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63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