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寿险:极致体验“闪赔”服务

平安寿险:极致体验“闪赔”服务

2017-10-03 分享到:

  当保险越来越多地走入寻常百姓家,除了要考虑费用因素外,服务质量也成了许多消费者选择保险产品时的重要参考因素。而作为高度市场化的行业,为赢得客户信任,增加品牌粘性,各家保险机构为提升服务质量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或主打“极速、智能”, 或专攻“贴心、增值”,借助 “科技创新”逐一击破用户的体验痛点,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理赔及增值服务。近期,又有哪些大幅提升客户体验的保险新服务值得一试呢?

  平安寿险:极致体验“闪赔”服务

  对于人身险的投保险费者来说,理赔速度以及理赔流程的繁简程度时决定客户体验的两大重要因素。近期,平安人寿也在这一服务领域进行全新升级,利用移动互联前沿技术实现“闪赔”,为客户提供“30分钟、极速理赔、一触即发”的极致服务。

  据悉,所谓“闪赔”是指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赔款到账,其特点是极致的“快”和“简单”。平安人寿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大数据、数据模型分析、联网征信、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科技,依托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减免8~10项理赔申请纸质资料,打造极速“闪赔”服务体验。

  按平安人寿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每天约2000名理赔客户,可在 30分钟内获得赔款,享受最快达3分钟的“闪赔极致体验”。今年,平安人寿将有超过50万的理赔客户体验到“闪赔”服务,未来这个数字还将持续提升,预计2019年可达200万。

  内部征信信息数据库,建立具有养老险特色的客户特征脸谱(习惯、健康),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特色服务。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徐阔

上海市 奉贤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