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别掉坑:重疾险的前症、轻症、中症、大病的区别是什么?有啥作用?

请问前症是什么疾病呀?为什么只有百年人寿的重疾险有前症,其他保险公司没有呢?是不是有坑啊?本期,就来解开你对重疾险前症、大病、轻症的疑惑。

2019-10-11

这三个字,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

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两万多的治疗费,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

2019-10-11

买保险的等待期,你等得起吗?

买完保险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买完保险之后,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比如等待期。如果没有弄懂等待期,也容易引起理赔纠纷。

2019-10-11

曾经被拒保或延期,需要如实告知吗?

有些伙伴因为历史原因,过往投保时没有告知保险公司自己有过“拒保、延期”的记录,并因为这方面没有告知而对理赔有所担忧。

2019-06-29

医保卡借给爸妈买过药,我还能买什么保险产品?

在日常生活中,把医保卡借给亲戚朋友买点药甚至看看病,可能只是人情小事。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医保卡外借行为有时会影响买保险,或者引起理赔纠纷。

2019-10-11

从房产到保险,盘点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五大不合理现象

据广发银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家庭户均资产160万,其中,家庭总资产配置中,房产占比77%,金融资产占比11%,其中股票配置占比不到1%。

2019-05-27

我们究竟要存多少钱,才能优雅地老去?

养老不只是老年人该关注的,与新政策息息相关的社会青壮年将会受到更大的影响。然而大多数人对此的认知水平却远远不足。青壮年人群,如80后、90后,对未来的养老问...

2019-05-20

夫妻同28岁,三口之家买什么保险?

夫妻同28岁,都健康,无不良嗜好,没有过大病史。男方年收入30+万,女方3万,男宝宝2岁多,预算两个人不超过1.5万...

2019-04-23

入职时间和离职时间关系社保断缴问题,了解一下

如果你所在的企业,仅仅只给你交纳了15年的一个社保,那么就意味着你的这个参保累计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是我们国家规定的一个最低缴费年限,所以说获得的这个退休金...

2019-02-14

定期寿险死亡才赔买了没用,真的是这样吗

一些人认为定期寿险只能保障一二十年,而且到期以后,如果没有出险钱就白花了,没有终身型的寿险好。最起码终身的寿险可以保终身,而且中途即使退保,还可以领一些...

2019-01-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