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怎么办理异地住院报销,异地社保报销所需材料

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备案后,住院只需要到居住地的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就医即可。参保人员在所备案地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先自行垫付,出院后到医保中心按规定报销。

2018-06-28

给你一个做保险的理由,了解一下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保险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

2018-06-28

汽车保险单主要内容有哪些,汽车保险单查询方式

在车主进行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的时候,保险公司只能办理保险单的复印件,但是车主大可放心的是,因为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商业车险保险单复印件与原件,同样在车险...

2018-06-25

80后步入中年,养老保险这样规划(推荐)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6-22

投保意外险技巧,哪些人一定要买意外险

所谓意外险,全称意外保险,是以意外事件而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06-22

家庭保险如何定制,家庭保险越早规划越好

为自己的家庭做一个保险方案时,大家还应当遵循越早规划越好;通过保险组合来规避风险;有消费贷款的家庭一定要有充足的保险保障等等原则。

2018-06-13

什么是买保险原则,买保险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购买保险是一个保障的过程,既然购买保障肯定就需要考虑多个方面,选择组合式保险计划,通过多个险种的搭配,达到最佳保障效果。

2018-05-22

养老金和退休金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退休金可分为一次领取退休金和分期领取退休金。只要是企业有这个福利,不管是退休还是退职的职工都可以得到。

2018-05-04

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

失业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用人单位、职工个人缴费及国家财政补贴等渠道筹集资金建立失业保险基金,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

2018-05-18

2018办理社保卡所需资料和社保卡激活方式

社保卡如果是成年人本人办理,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前往办理

2018-05-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0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