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九成超100% 分红险红利实现率揭盖

各家人身险公司分红型保险产品红利实现率迎来首次“亮相”。7月9日,记者梳理发现,近期包括15家寿险公司相继披露分红型保险产品红利实现率。

2023-07-14

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保险营销员?

“保险都是骗人的”是部分老百姓对保险业的刻板印象。现在,保险公司和保险营销员们正在通过更专业的服务努力挽回行业形象。

2023-06-30

王宗凡:筑牢政府基本保障地基 才能在技术上叠加其他层次

6月9日消息,第六届中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23-06-15

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多地“惠民保”产品升级更惠民

近期,全国多地接连推出2023年版“惠民保”并开放投保,新产品在投保范围、保额、免赔额等方面均有所升级。据记者梳理,截至5月23日,上海、深圳、成都等5个省市陆...

2023-05-26

董事责任险为何受到青睐 能够提供哪些风险保障?

近年来,董责险逐渐成为保险市场、资本市场的高频词。

2023-05-23

精算师考试时隔9年重启 险企高端人才缺口将迎转机

保险业精算人才缺口将迎来“补血”契机。

2023-04-20

“寿险转长护险”试点将助推完善多层次长期护理保障制度

中国银保监会近期印发《关于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的通知》,决定自2023年5月1日起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试点期限暂...

2023-04-11

金融机构高管热议人口老龄化:养老第三支柱发展迎来重要机遇期

在3月19日举行的“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会”上,人口老龄化成了金融机构聚焦的重点话题之一。

2023-03-23

挖潜“她经济” 乳腺癌等特定保险被热推

理财投资之外,女性对健康投资的愈发重视,也成为保险公司看中的一点,乳腺癌、宫颈癌都是高发的女性重大疾病,而险企推出的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则主要是针对这类女性...

2023-03-16

推动险企与中介“高速通车”,保交所上线人身险交易系统

2月16日,上海保交所数字化保险中介交易平台迎来“新成员”——人身险交易系统,这是继车险之后保险公司与保险中介机构实现“高速通车”的又一领域。

2023-02-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63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