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为什么会被拒保,买保险被拒保的原因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买保险一般来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像是想买一份重疾险的话,基本上保险公司设置的上限年龄是60周岁,超过这个年纪了,很有可能遭到保险公司的拒保

2018-09-11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一般情况下,在你提出申请支取住房公积金的需求之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需要在你申请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的,并且会把结果尽快通知给你。

2018-09-10

家庭怎么购买财产保险,家财险投保人应该注意什么

。在保险条款中几乎都对哪些是可保财产、哪些是不保财产、哪些是保险责任、哪些是除外责任以及保险公司、投保人各自的权利与义务有哪些等都写得很清楚,因此投保人...

2018-09-07

2018年生育保险报销条件和生育保险报销流程

女职工怀孕后、流产或计划生育手术前,由用人单位或街道、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携带申报材料到区社会劳动保险处生育保险窗口

2018-09-07

水泥厂储罐掉落压塌房屋致3死1伤,哪些保险可以赔

死者如果生前购买人寿保险的话,发生身故时,经保险公司人员勘察后可接受赔付。

2018-09-06

什么是年金保险,年金保险怎么买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2018-09-05

个税怎么计算,个税计算方式和查询方式

个人所得税率是由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的,根据个人的收入计算。

2018-09-05

一岁的孩子怎么买保险,家庭为孩子投保原则

买保险先大人后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说大人都没有保障,小孩拥有再多的保险,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毕竟是大人在为小孩支付相关费用。

2018-09-03

没签合同,工作中受伤算工伤吗(案例分析)

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在劳动保障权益受到侵害时,同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一样,可以通过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争议仲裁、向人民法院起诉等途径,依法维护自身的合...

2018-08-29

云南一家三口驾车被落石击中意外死亡,没保险的家庭怎么买保险

无论怎么买保险,都要记住先大人,后小孩;先保障,后理财的原则,而且保费不能超过家庭总收入的20—30%,否则会影响家庭经济生活。我们不能防止意外来临,但却可...

2018-08-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