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汽车保险单主要内容有哪些,汽车保险单查询方式

在车主进行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的时候,保险公司只能办理保险单的复印件,但是车主大可放心的是,因为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商业车险保险单复印件与原件,同样在车险...

2018-06-25

为什么有医保我们还要买健康险

社保医疗对于重大疾病,出院后才能报销。而商业保险,只要医院确诊,凭医院的诊断证明,也不管交了几次费,都赔付保额。所以说,社保和商业保险是不冲突的,而投保...

2018-06-25

80后步入中年,养老保险这样规划(推荐)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6-22

投保意外险技巧,哪些人一定要买意外险

所谓意外险,全称意外保险,是以意外事件而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06-22

什么是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包括哪些

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在被保险人依法应对第三人负赔偿责任,并被提出赔偿要求时,承担赔偿责任的财产保险形式。

2018-06-21

生育津贴能领多少钱,二胎可以报销么

国家规定,无论是男员工还是女员工,已经生过孩子或者没生孩子,公司都要按照员工社保缴费基数的0.8%到0.85%缴纳生育保险,员工个人不用掏钱。

2018-06-21

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买哪个划算,终身寿险投保注意事项

对于希望把资产留给下一代的人,以达到转移资产,合理避税目的的人说,保险是规避债务的一种好方式。

2018-06-21

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和领取时间(附查询方式)

失业保险金标准应当低于本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高于本市当年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2018-06-19

意外险怎么理赔,意外险成功理赔攻略

发生意外就诊时,学会与医生沟通是成功获得意外险理赔的第一步,就诊过程中除了收据与案件外,所有的费用明细都要保存好。

2018-06-15

商业医疗保险理赔流程,商业医疗保险续保注意事项

商业医疗保险会跟着被保险人的年岁增加调整保费,年岁越大,保费越高。

2018-06-1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