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和五险一金一样吗,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怎么查询

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现在网络发达,员工可以在网络上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与公积金账户,方便快捷。

2018-06-14

家庭保险如何定制,家庭保险越早规划越好

为自己的家庭做一个保险方案时,大家还应当遵循越早规划越好;通过保险组合来规避风险;有消费贷款的家庭一定要有充足的保险保障等等原则。

2018-06-13

提前退休办理条件流程,哪些人群可以提前办理退休

哪些人可以办理提前退休?提前退休怎么办理呢?因为生病或者残疾导致没有劳动能力的可申请提前退休。

2018-06-13

交强险赔偿范围金额是多少,不买交强险的后果

交强险是强制性的,车辆必须要购买才能合法上路。倘若不买,则违反了《交强险条例》不购买交强险的规定。一旦被查,不仅会暂扣机动车,车主还有缴纳交强险2倍罚款...

2018-06-11

一年花多少钱买保险才合理,买保险的双十原则

有一个双十原则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说的是在保险规划中应该拿出年收入的10%来买保险,额度应该为年收入的10倍。

2018-06-11

流产生育保险可以报销吗,生育保险不满一年怎么办

计划生育的医疗费用,是指职工因实行计划生育需要,实施放置(取出)宫内节育器、流产术、引产术、绝育及复通手术所发生的医疗费用。

2018-06-07

住房公积金要交多久才可以贷款,公积金不连续缴纳的影响

申请贷款的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需要建立满一年以上,同时还需要正常的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这里说的正常缴存指的是:按月连续缴存、预缴和补缴住房公...

2018-06-07

关爱女性,女性到底买哪些保险种类比较全面

有保障的女人是自信的,因为无论她遇到什么风险都不必担忧,因为有保险公司为她买单。那么女性到底买哪些保险种类比较全面呢?

2018-06-06

平安e生保2018版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费率表)

平安e生保2018版,从0至60周岁均可投保,保险责任涵一般住院医疗和恶性肿瘤住院医疗,属于短期的百万医疗险,保额分100万/300万两种。

2018-06-05

2018年五险一金缴纳比例是多少,五险一金怎么查询

五险一金”涵括了五险和一金,所谓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而一金即指住房公积金,五险是法律规定必须缴纳的,而一金则不受法...

2018-05-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