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8年五险一金缴费基数计算和五险一金查询方法

对于工薪阶层而言,“五险一金”无疑是最为重要的社会保障,然而,不少人虽然缴纳了五险一金,却不知道个人五险一金怎么查询

2018-05-31

分红险怎么买,投保分红险注意事项

分红险指保险公司将其实际经营成果优于定价假设的盈余,按一定比例向保单持有人进行分配的人寿保险产品。

2018-05-31

买保险哪些病要告知,哪些不需要如实告知

投保人不知情的事实,如果投保前投保人不知道的重要事实是不需要也不可能告知的。需要如实告知的前提是已经知道或者应当知道的。

2018-05-29

平安爱满分少儿保险上市时间,爱满分少儿保险好不好(案例)

平安爱满分少儿保险,其实一款组合型保险,由主险爱满分少儿两全保险和附加险爱满分少儿重疾险组合而成,仅限0-17周岁少儿投保,保障期限为期30年,而且主险和附加...

2018-05-29

意外险的类别,哪些情况下意外伤害险不赔付

意外险分三大基本类别: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综合意外险。

2018-05-24

80、90买保险注意事项,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在计算意外伤害保险费率时,应根据意外事故发生频率及其对被保险人造成的伤害程度,对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进行分类,对不同类别的被保险人分类,对不同类别的被保险...

2018-05-23

社保包括什么,医保和公积金属于社保吗

社保主要包括五大险种,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险,而公积金是之住房公积金,所以社保是不包括公积金的,是属于两个不同的单位,前者是社保局,后者是住房...

2018-05-23

你了解这些汽车保险吗,买车险要注意全险不等于全赔

三者责任险中的“第三者”,一般指因被保险机动车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对方的人。不包括保险人、被保险人、本车发生事故时的驾驶员及其家庭成员、被...

2018-05-22

什么是买保险原则,买保险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购买保险是一个保障的过程,既然购买保障肯定就需要考虑多个方面,选择组合式保险计划,通过多个险种的搭配,达到最佳保障效果。

2018-05-22

养老金和退休金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退休金可分为一次领取退休金和分期领取退休金。只要是企业有这个福利,不管是退休还是退职的职工都可以得到。

2018-05-0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